人生第一次(出生)

pic

简介

纪录片《人生第一次》简介:

洞察人间凡事,体味人生百态。央视网系列人文纪录片《人生第一次》旨在通过蹲守拍摄,观察不同人群在人生重要节点的“第一次”:第一次上学、第一次上班、第一次走进军营,许多“第一次”串联起我们人生的重要节点,“初来乍到,请多关照”。

一部纪录片带领你走过人的一生,体验其中酸甜苦辣。

出生

在见到你之前 我已经开始爱你了。

有人说生孩子的疼痛,就像是有人从你的鼻孔里挤出一个西瓜。在中国,平均每一天约有5万人来到这个世界。这些孩子的大多数,是在全国21万名产科医师和18万名助产士的帮助下,在2.6万家助产机构里诞生的。

人们常说,每个母亲和孩子都是生死之交,因为有时是一命得一命,而有时是一命换一命。

其中令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位叫向爽的母亲,因先天性心脏主动脉瓣二叶畸形,需要进行外科手术。整个手术大概60分钟,结果是令人欣慰的母子平安。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术结束的时候,丈夫一个劲的问自己媳妇怎么样,算是一个模范丈夫了吧。

俗话说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希望他们一家能够幸福吧。

人生初见,春和景明



标 题:《人生第一次(出生)
作 者:zeekling
提 示: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个人博客:浪浪山旁那个村

评论

  1. 忘记写了,还有

  2. 博主还会有后续吗,很期待。

取消